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卡佩罗:目标三战全胜出线 世界杯首战即生死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09年12月05日03:4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12月4日发自南非开普敦)“我们的目标就是小组赛全胜,”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抽签仪式结束后,英格兰队主帅、意大利人法比奥-卡佩罗来到混合采访区,接受了全球媒体的采访。

  “美国的优势在于世界杯之前球队有很长一段训练时间。我看了今年他们在联合会杯上战胜西班牙那场比赛,应该说表现不错,”在点评小组赛三名对手:美国、阿尔及利亚和斯洛文尼亚的时候卡佩罗说,“此外阿尔及利亚是战胜埃及之后最终出线的,也展现了自己很强的实力。但是我们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赢下三场比赛出线。”

  卡佩罗表示尽管相信外界会普遍认为本组对手实力较弱,但是以往历史证明,所有的比赛都不轻松,“因为有的时候你以为比赛会很容易,但实际情况并非如此。在世界杯上你可能需要连续与那些并不十分熟悉的对手交锋。”的确,美国、阿尔及利亚和斯洛文尼亚分别来自三个大洲,球队风格也完全不同,所以容不得卡佩罗和他的球队有半点大意。

  当谈及首场比赛是在开普敦,而不是勒斯腾堡进行的时候卡佩罗坦言这对英格兰队有利,“第一场比赛在开普敦进行对我们来说的确要更好一些,这主要是因为海拔的关系。但相对来说第一场比赛对我们来说更重要,因为我们不能犯任何错误。”

  最后卡佩罗表示,为了适应阿尔及利亚队的打法,英格兰队会寻找非洲球队进行热身,“也许会找埃及队进行比赛吧。”他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