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颁奖典礼 > 最新动态

邓卓翔称拿到新人奖是幸运 期待重返家乡那一天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09年12月05日06:15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徐平)昨晚,2009年中超年度最佳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当效力于江苏舜天队的武汉伢邓卓翔从我国足坛名宿容志行手中接过奖杯后,他才真正地确认最佳新人真的属于自己了。

  在之前接受记者采访时,尽管从各种途径传出他在与另一候选人郑龙的PK中胜出,但邓卓翔却始终不敢确认消息的真伪,“我只是接到俱乐部的通知,去上海参加颁奖现场,至于这个奖项能否拿得到,到时才能知道。”

  昨天在现场接受美女主持人的现场采访时,邓卓翔略显腼腆,当主持人问他是什么优势让他能够胜出时,他说:我只是比较幸运。

  实际上,另一候选人郑龙不仅是邓卓翔在国少时的队友,在国家队中,两人还是室友。“他也是一名很有实力的球员,在今年的联赛中表现也不错,我觉得如果他当选,也不意外。”邓卓翔是这样解读他的“幸运”之说的。

  不过在昨晚的介绍短片中,组委会对邓卓翔的评价颇高:这名左脚选手大局观强,具有特有的灵气。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29次首发出场,踢进5球,奉献了8次助攻。在代表国家队出战黎巴嫩的亚洲杯小组赛中,助攻杜威打进致胜的一球。“这个奖项是对我过去一年的肯定。”邓卓翔说,“当然在拿到这个奖项后,这一切都是过去时了。我希望在新赛季来到时,自己能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这一年,对邓卓翔来说,可谓是大起大落,尽管现在湖北绿茵已经冲甲成功,但邓卓翔却可能暂时不会回到家乡效力了,“我还是希望能够留在江苏舜天队,倒不是因为钱,毕竟中超的平台更高一些,更有利于锻炼自己。我想总有一天,湖北足球会重返中超的,那一天也将是我的回归之日。”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