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德甲-戈麦斯进球小巴德献世界波 拜仁2-1胜门兴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05日09:28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凌晨3点30分,德甲联赛第15轮率先打响本轮的一场焦点战役,拜仁坐镇安联球场迎战来访的门兴格拉德巴赫,结果拜仁依靠戈麦斯的进球和巴德斯图贝尔的远程世界波,主场2-1力克门兴,全取三分。本轮过后,拜仁暂时超越少赛一场的沙尔克04,上升到积分榜第三位。

  本场比赛之前,拜仁积24分排名积分榜第4位,落后他们6分的门兴则排名第11位。近来拜仁复苏势头明显,已经斩获两连胜。目前距离榜首仍有6分差距的他们也希望能够尽快缩小与对手的差距。门兴则遭遇他们最害怕的球场,历史上他们在慕尼黑仅击败过拜仁一次,并且已经连续14年不曾再客场战胜过拜仁。

  第10分钟,普拉尼奇在禁区边缘低平球射门被门将挡出。13分钟,马克斯的远射被布特挡下。17分钟,布拉德利突入禁区单刀射门被布特封出。19分钟,拜仁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戈麦斯接球后左脚低平球扫射破网,帮助拜仁取得1-0的领先优势。

  23分钟,戈麦斯禁区中路接奥利奇传中打高。2分钟后,拉姆15码外的劲射被门将扑出。27分钟,阿郎戈远射擦柱而出。28分钟,门兴中场布拉德利巧妙挑传,禁区内的布鲁威尔斯成功反越位,最后面对布特轻松推射破网,帮助门兴1-1扳平比分。

  40分钟,布拉德利外围劲射被布特封出。3分钟后,巴德斯图贝尔的任意球攻门被门将摘下。补时阶段,阿郎戈的远射险些得分,好在布特飞身扑出皮球,化解了一次险情。随后主裁判吹响上半场结束的哨声,两队暂时1-1战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两队依旧攻势不减,53分钟,布拉德利被主裁判黄牌警告。59分钟,拜仁用罗本换下奥利奇。64分钟,罗本主罚的任意球偏出立柱。66分钟,范比滕接队友开出的角球甩头攻门,可惜皮球打在边网上。

  71分钟,范加尔不得不用布雷诺替下受伤的范比滕。75分钟,罗本禁区前沿突破受阻,主裁判果断判罚任意球,巴德斯图贝尔直接任意球直奔球门远角得分,拜仁2-1领先门兴。随后拜仁用季莫什丘克替下普拉尼奇。80分钟,范博梅尔吃到黄牌。

  82分钟,季莫什丘克也被黄牌警告。86分钟,范博梅尔远射偏出立柱。1分钟后,门兴换上老将诺伊维尔。随后戈麦斯因为假摔吃到黄牌。最终,两队都未能再取得进球,拜仁2-1力克门兴,拿下联赛三连胜。

  拜仁(442):22-布特/21-拉姆、5-范比滕(71’15-布雷诺)、6-德米凯利斯、28-巴德斯图贝尔/23-普拉尼奇(79’44-季莫什丘克)、31-施魏因斯泰格、25-穆勒、17-范博梅尔/11-奥利奇(59’10-罗本)、33-戈麦斯

  门兴(442):30-拜利/22-勒沃斯、4-布鲁威尔斯、31-丹特、20-亚乌雷斯/14-马克斯、26-布拉德利(79’10-波巴蒂利亚)、11-雷乌斯、18-阿郎戈/40-马特摩尔(87’27-诺伊维尔)、16-弗兰德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