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G组:巴西、朝鲜、科特迪瓦、葡萄牙

世界杯揭晓葡萄牙遇巴西 C罗兴奋卡卡渴望救赎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2月06日09:19

  皇马拥有巴西天王卡卡、葡萄牙领袖C罗、荷兰大脑范德法特、西班牙守护神卡西利亚斯和阿根廷新宠伊瓜因等巨星。在世界杯分组抽签仪式进行时,皇马诸位大牌也纷纷表达了各自对本国签运的看法。

   卡西利亚斯:如果只看那些球队名字的话,我们可以说是幸运的,但是我们必须尊重每一个对手。我非常羡慕卡卡,因为他早已是世界冠军,还有梅策尔德,他也打过世界杯决赛,我希望西班牙队也能走到那一步。

   C罗:我们进入了一个复杂的小组,这会让比赛变得很困难。但我还是非常高兴能够碰到巴西。我们必须好好表现追求胜利,而且碰到伟大的球队时我们会更有动力。

   伊瓜因:尼日利亚能给我们制造很多麻烦,而希腊则是上届欧洲杯冠军。我们希望能够在小组赛阶段就表现得好一些。

   卡卡:这届杯赛对于我们来说就是赎罪的,因为我们在2006年世界杯上表现得不够好。

   范德法特:我们的小组很艰苦,但荷兰队绝对是大热门。另外我认为卡卡将会成为这届世界杯的最佳球员。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