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游泳 > 游泳动态

6日游泳预赛综述:中国选手全部晋级 日本爆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冰融
2009年12月06日11: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2月6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继续在中国香港进行激烈争夺,上午进行了游泳4个项目的预赛,中国小将发挥稳定。虽然没有刘子歌张琳等名将参加,但是中国其他选手没有令人失望,参赛的8名选手全部晋级决赛。日本选手在上午的比赛中也全面爆发,每个项目的小组第一几乎都能看见日本运动员的名字,男子100米蛙泳的比赛中两名日本选手分别打破了赛会纪录。

  女子200米仰泳

  在最先进行的女子200米仰泳中,中国两位选手白安琪和徐田龙子分列小组第二。第一个小组的比赛白安琪在前100米一直落后香港选手位列第三,之后她奋起直追在150米的时候超过对手并且将优势保持到最后,最终晋级决赛,而另一位中国选手徐田龙子以2分17秒68的成绩晋级决赛。

  男子100米蛙泳

  男子100米蛙泳第一小组比赛中,中国选手王帅被分在第一小组。比赛开始他便紧随日本选手大崎拓郎,最终排名小组第二。而大崎拓郎以1分01秒99的成绩打破了赛会纪录。另一位中国张国英以1分03秒73的成绩排名小组第三,在前50米和排名第二的韩国选手崔圭雄不相上下,但是到后50米时韩国选手爆发超过张国英,日本选手立石亮排名小组第一并且以1分01秒02的成绩打破赛会纪录。王帅携手张国英晋级决赛,今晚他们将在第6道和第7道进行比赛。

  女子100米自由泳

  女子100米自由泳比赛中,日本名将山口美咲以55秒65的成绩无悬念位列小组第一。中国香港选手施杭雨紧随其后,而中国李哲思以56秒48的成绩位列小组第三晋级。另一组比赛中,香港选手威尔森以55秒67排名第一,中国运动员唐奕紧随其后排名第二晋级决赛。李哲思与唐奕在决赛中分列2、3道进行角逐。

  女子50米蛙泳

  少了蛙后罗雪娟的蛙泳赛场总是平淡无奇,在上午结束的女子50米蛙泳比赛中,日本选手位列第一小组头名,香港选手紧随其后,而中国小将王然迪排名第三晋级。另一组比赛中韩国选手包揽小组前两名,中国另一位小将陈慧佳仅以32秒90位列小组第四名惊险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