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9球动态 > 09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九球世锦赛 > 群芳争艳

九球世锦赛16强全部产生 中国八选手晋级创历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2009年11月21日01:24
潘晓婷,车侑蓝,九球世锦赛
潘晓婷,车侑蓝,九球世锦赛
潘晓婷,车侑蓝,九球世锦赛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汀苑 11月20日沈阳报道) 11月20日晚,2009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16强全部产生,参赛的9位中国球员中,除了刘佳以1-9不敌中华台北选手周婕妤之外,潘晓婷等8位选手全部晋级16强。

  韩芳9-7凯利-费雪

  40岁的韩芳本次世锦赛从会外赛打起,一路过关斩将打进32强,面对实力出众的凯利-费雪韩芳表现相当顽强,在与对手战至7-7平时突然发力连下两局,最终以9-7击败世界第三凯利-费雪晋级16强,继续着自己的黑马之旅。

  陈雪9-5莉斯-福特

  陈雪是目前国内排名第一的选手,本场比赛她的对手是美国的莉斯-福特,在以5-4领先时陈雪利用胜者开球的原则连下四局,从而以9-4击败对手晋级16强。下个月陈雪还将代表中国参加东亚运动会女子九球的比赛。

  其他几场比赛中,中国选手潘晓婷9-3击败夕川景子,付小芳9-5击败金佳映,周豆豆9-4击败苏汉娜-沙比图、刘佳1-9不敌周婕妤、14岁小将高梦9-8决胜局险胜WPBA第二奥斯臣,陈思明9-3横扫梶谷景美、刘莎莎9-4力擒塔玛拉-瑞德梅克斯。

  艾莉森-费雪9-0布列塔莱-布莱恩特

  如果说史蒂夫-戴维斯是斯诺克领域的一棵常青树,那么艾林森-费雪就是女子九球领域的不老传说,尽管已经过了巅峰时期,但是依然能一剑封喉。在世锦赛32进16的比赛中,费雪的对手是布列塔莱-布莱恩特,本场比赛强大的费雪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9-0的悬殊比分足以验证费雪今天的巅峰状态。

  晋级16强的选手分别是:周婕妤、周豆豆、蔡佩真、凯莉-科尔、付小芳、韩芳、陈雪、艾利森-费雪、高梦、潘晓婷、高淑品、车侑蓝、陈思明、刘莎莎、刘信美和吉达-霍夫斯塔特。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