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篮球 > 东亚运篮球新闻

张楠:胜71分仍有不足 逐渐进入状态会不断完善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2月06日14:27
  本报香港今晨专电(特派记者杨大遂杨先华)东亚运男篮比赛昨天在西区公园体育馆继续进行,中国男篮以107比36大胜中国澳门队,取得两连胜。与毫无悬念的比赛结果相比,现场观战者们的热情更令人印象深刻。

  前两天的东亚运赛事由于并非休息日,所以上座率不高,但昨天的西区公园体育馆却是另外一番景象。由于是周末,又有中国男篮的比赛,所以现场涌入了不少的观众,上座率应该在八成以上。在这些观众中,一队穿着统一校服的小学生吸引了记者的目光,他们明显是中国队的支持者,每当中国男篮得分他们都会爆发出热烈的加油助威声。“我叫张家豪,我们都是圣安多尼学校的学生,今天是学校组织我们来看这场篮球比赛。我特别喜欢中国队,感觉他们特别高大精神,今天他们打得太棒了。”面对来自内地的记者,这名胖乎乎的香港小学生显得很兴奋。随后他有些不解地问记者:“姚明和易建联为什么没来?”记者告诉他姚明受伤了,易建联在NBA。听到这样的答案,张家豪眼神中流露出了一丝失望,不过随即他又恢复了笑容回答道:“能看到中国男篮,我已经很高兴了。”

  在昨天的比赛中,来自天津的老将张楠首发出场拿下12分,表现可圈可点。赛后,张楠见到来自家乡的记者,谦虚地表示:“别看赢了71分,但还是有不足的地方,比如开场那段时间,我们就有些慢热,还一度8比9落后,这就是我们这支年轻队员居多的队伍需要提高的地方。当然,经过两场比赛大家也在逐渐进入状态,我们会不断完善,力争在后面的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