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支撑史上最强巴萨 客场3-1完胜拉科鲁尼亚

来源:重庆晨报
2009年12月07日11:39

  尽管遭遇魔鬼赛程,尽管球员都疲劳不堪,但巴萨依然在昨晨联赛中客场3:1完胜联赛排名第四的拉科鲁尼亚。梅西梅开二度,伊布锁定胜局,以最强阵容出战的巴萨获得最理想结果。

  虽然此前4次做客拉科2平2负,但昨晨从比赛开始的第一分钟,梅西、伊布、亨利、哈维、伊涅斯塔、阿尔维斯等主力悉数登场的巴萨,就在客场牢牢掌控局面,刚刚赢得联赛三连胜的拉科竟然很难有效接近巴萨的防区。第24分钟,梅西禁区前沿抽射破门,15分钟后拉科少有的进攻奏效,布斯克茨头球解围失误,阿德里安头球扳平比分。但始终掌控局面的巴萨在最后时段赢得比赛:第79分钟,替补出场的佩德罗助攻梅西,后者头球破门梅开二度。第88分钟,此前错失多次机会的伊布中路怒射破门,3:1,巴萨继续将对皇马的优势保持在5分,当然他们比皇马多赛一场。

  在结束本轮联赛后,巴萨将远征基辅迎来本周中的欧冠小组赛最后一场,必须确保不输两球,巴萨才能保证晋级;接下来,巴萨将从苦寒之地飞赴温暖的阿联酋,迎接世俱杯的挑战,在上赛季豪夺三冠后,世俱杯是巴萨唯一欠缺的金杯。如此密集残酷的赛程,将令巴萨上下经受空前残酷的考验。

  本组稿件/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