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梅西梅开二度伊布建功 巴萨3-1战胜拉科5分领跑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6日09:41
  新华网马德里12月5日电(冯俊伟 谢宇智)西甲联赛第13轮5日晚进行了4场比赛的较量。皇家马德里主场4:2击溃阿尔梅里亚,客场作战的巴塞罗那则3:1战胜拉科鲁尼亚,继续保持着自己在积分榜上5分的领先优势。

  在当日进行的另两场比赛中,马德里竞技客场2:0战胜赫雷斯,塞维利亚则与巴拉多利德1:1握手言和。

  由前皇马名宿桑切斯执导的西甲球队阿尔梅里亚此前12战仅积12分,联赛中排名第13,表现不尽如人意。而皇马则刚刚在诺坎普吃到败战,急需一场胜利追赶5分领先的领头羊巴塞罗那。本场比赛白衣军团中场核心卡卡因伤缺阵,后腰迪亚拉上一场吃到红牌遭遇停赛。格拉内罗和范德法特首发出场。

  第3分钟,阿尔维斯高扑低挡,连续封堵了范德法特在禁区边缘的射门和伊瓜因的补射,一分钟后他挡住了克·罗纳尔多的单刀射门,并在第9分钟破坏了拉莫斯冲顶破门的机会。第22分钟,右路无人盯防的格拉内罗在禁区内射门,再一次被阿尔维斯挡个正着。皇马第31分钟终于打破场上僵局。罗纳尔多右路接到队友的长传后起球到禁区中路,拉莫斯门前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将比分改写成1:0。

  第58分钟,皇马城门意外失守。克鲁萨特的传中被阿韦洛亚伸腿阻挡后弹向索里亚诺,后者的射门从阿尔比奥尔双腿之间穿入球门。1:1。4分钟后皇马再次吃到当头一棒,阿尔梅里亚开出角球,乌切禁区左路轻松射门得分。2:1,阿尔梅里亚反超主队,伯纳乌响起响亮的嘘声。佩莱格里尼以本泽马替下了范德法特。

  客队第68分钟几乎再次改写比分,但克鲁萨特的远射擦门梁飞出。不过5分钟后,伯纳乌看台上重新爆发出了欢呼,对方后卫拦截马塞洛的传中未果,伊瓜因禁区内断下皮球后晃过阿卡西塞特射门得分,将比分扳为2:2。进球振奋起了皇马的士气。第80分钟,阿尔维斯禁区内扑倒罗纳尔多吃到黄牌,皇马边锋的点球却被阿尔维斯扑出,幸好本泽马补射得手。两分钟后,伊瓜因在右路与对方后卫的竞速中送出传中,门前的罗纳尔多推射破门。4:2!复出后首次获得进球的葡萄牙人脱衣庆祝吃到黄牌。然而4分钟后,罗纳尔多乐极生悲,在遭奥尔蒂斯侵犯后报复性踢人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出场外。他将无缘下一场与瓦伦西亚的硬仗。补时时刻,德伦特在门前错失进一步扩大比分的机会。

  巴萨本轮做客西甲“魔鬼主场”里亚索。第27分钟,梅西接到阿尔维斯传球,禁区弧内转身劲射入网。第39分钟,阿德里安头球破门为拉科鲁尼亚扳回一城。第79分钟,替补亨利出场的佩德罗禁区右侧传中,无人盯防的梅西门前头球入网梅开二度。终场前3分钟,阿比达尔左路传中,伊布禁区内推射破门。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