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国奥战东亚运足球|中国国奥队|东亚运足球 > 足球动态

国奥惨败中国足球能赢谁 “逼平东帝汶”恐成真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年12月07日14:40

  本届国奥队在今年8月9日正式竖旗,经历了四期集训,至今已近4个月。8月打了两场热身赛,主场两胜津巴布韦;11月去越南打邀请赛,与泰国、越南、新加坡的U20青年队打了三场,1胜1平1负。

  主帅刘春明将昨晚的失利归结于队伍组建时间短,缺乏大赛锻炼。这并不准确,主要的队员早在刘春明的带领下组成了国青队,参加了去年的亚青赛(未能打进世青赛)。刘春明将失利归咎于场地湿滑更是无稽之谈。难道场地只“欺负”中国队,却对韩国队格外“开恩”?

  中国队输球的原因照旧是技不如人。出征东亚运动会前,国奥队在广东集训了近40天。期间与广东日之泉队打了两场热身赛,分别是0比0和1比1。值得注意的是,那两场比赛是在日之泉队放假近一个月后重新集结、队中没有外援,同时又缺少尹鸿博和郭子超(刚好在国奥队)两名主力的情况进行的。连一支毫无准备的中甲球队都赢不了,三球输给韩国二级联赛选拔队,看来也不是丑闻。

  只是,当“中国队逼平东帝汶”这样的消息成为家常便饭时,我们不禁要问:中国足球究竟还能赢谁?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