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奥神篮球俱乐部 > 奥神动态

奥神官方推出网友活动 发留言赢孙悦签名大奖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07日17:10

    搜狐体育讯 为满足球迷与孙悦交流和得到孙悦签名的愿望,奥神官网将开通孙悦交流平台和总经理交流平台,如果你是孙悦和奥神的球迷,你有什么问题和愿望都可以在奥神官网留言,孙悦和奥神总经理将不定期的回答球迷的问题。如果你的问题有幸被采纳或在活动中获奖,你将有机会获得孙悦亲笔签名礼品,奥神官网也会开展一些活动以增进孙悦与球迷接触的机会,你还在等什么?快来参加吧。

  活动方法:

  1)发送你的问题到奥神官网球迷论坛。

点击此处给奥神老总留言

点击此处给孙悦留言

  2)请将你的联系方式发到:beijingaoshen@vip.sohu.com,以方便您中奖时我们与您联系。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