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乒乓球 > 乒乓球动态

中国女乒小花东亚运翻船 经验技战术等均有差距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09年12月08日08:00

  以二线阵容出战的中国女子乒乓球队,在东亚运动会团体决赛中以2:3不敌中国香港队,丢掉冠军。女乒二队输给以绝对主力出战的香港队不算爆冷,但“小花”们比赛中在经验、技战术、斗志等表现出的差距,仍让人担心这笔昂贵的学费白交了。

  决赛面对老牌劲旅中国香港队,中国队只是派出有过世乒赛参赛经历的曹臻带领文佳和饶静文两位新人参赛,姚彦被雪藏。很显然,给新人机会感受决赛氛围是主要目的,毕竟团体冠军争夺战与单项相比更为考验心理素质和技战术水平发挥,可惜,缺乏大赛经验的女乒二线阵容最终未能顶住压力。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