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篮球 > 男篮动态

场场大比分对手不服气 中国男篮再遇“年龄门”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9年12月08日10:15

  本报讯 中国队在U16女篮亚青赛决赛比赛中,以99∶86战胜日本队,夺得首届U16亚青赛冠军,同时也获得了明年世青赛的入场券。而在此前进行的U16男篮亚青赛上,由于场场大比分战胜对手,中国队遭遇了联合抗议,他们表示中国球员年龄存在造假。

  伊朗媒体报道称,伊朗篮协主席默罕默德·马舒恩宣布,伊朗已经联合其他参赛国篮协,正式向国际篮联投诉U16中国男篮以及另两支参赛队,因为以上三队在亚青赛上使用超龄球员参赛。对此,国管部的郝国华表示,“在球员年龄的问题上,我们没有任何问题。而且,在参加U16亚青赛之前,亚篮联对所有参赛球员的年龄都经过了审核。”(孟武斌)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