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艾弗森新闻

丹佛人从来没忘艾弗森 安东尼更与答案亲如兄弟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09年12月09日10:06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冯笑

  2005-2006赛季,艾弗森为NBA留下一个新纪录,他成为历史上第一位开赛后21场比赛每场都有20分进账的球员,那一年正是他为费城效力的最后一个完整赛季。若干年后当“答案”重新回到这片熟悉的球场,已经连续20场均拿下20+的安东尼正向着这一纪录发起冲击。只不过最终他失败了,属于艾弗森的终究没有人可以拿走,即便是亲如兄弟的安东尼。

  赛前,艾弗森与老东家交手成为昨天这场比赛的另一大噱头,安东尼走过大半个球场与艾弗森紧紧相拥的画面令在场2万多名球迷为之动容。曾经他们是丹佛人引以为傲的“黄金双枪”,赛场外无话不谈的好兄弟,如今各侍其主那份情意依然还在。

  不论成败,艾弗森在掘金的那两个赛季收获不少,要不然肯扬·马丁、内内也不会在人山人海的客场球迷面前送出热情的拥抱。只可惜不再是当年的“带头大哥”,如今的艾弗森需要时间重新适应比赛。“只要给他们一点时间,有些运动员在经历了种种变故之后仍旧能够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艾弗森就是其中之一。”乔治·卡尔说。

  相信在掘金队内与教练想法一致的球员不在少数。当比赛进行到第三节,安东尼手中的皮球被对手断掉,而送给自己这次失误的正是艾弗森。当然,甜瓜不会介意好友的不留情面,比赛结束后他再一次走到艾弗森身边。无需太多的语言,一个兄弟式的拥抱就是分别前最好的祝福。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