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评论

东亚运进入双子星时间 晶时已提前翔时正点到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寂寞杀猪刀
2009年12月10日03:00

  琳时间(尚未到达)

  张琳在罗马世锦赛夺冠后,在国内掀起了一股张琳热。他从高原训练回北京,京城的媒体都会望风而动,前往机场接机。这是郭晶晶都没享受过的待遇。郭晶晶从国内其他城市回京,不会有接机。参加世界系列赛归来,除非出现跳砸的情况,一般也不会有媒体接机。

  到了全运会,张琳的热度有增无减,因为担心媒体蜂拥而至,组委会特别为游泳比赛设置了专门标志,每天限定固定数量的记者进入场馆。在全运会期间,只有刘翔的比赛采取过这种措施。

  后来,这一措施并未得到贯彻,但张琳人气之高可见一斑。刘子歌贵为奥运冠军,并在全运会期间打破了世界纪录,受到的追捧尚不及张琳。

  不过,此番在香港,张琳却并未受到疯狂的追捧,围绕在其身边的记者不似在大陆那般多。张琳毕竟不是奥运冠军,难以在港人心目中奠定足够高的地位。他本次比赛只参加200米自由泳这一个自己的副项,并未夺冠,也不利于为自己积攒人气。另外,他身边缺少了八卦和绯闻,不够吸引眼球。

  “琳时间”若想到来,夺得一枚奥运金牌是最起码的保证。否则的话,用不了多久他就会被历史淡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