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亚运中国行预热古城 在西安进行巡展和主题宣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09年12月10日06:02

  本报讯(记者 梁军) 第16届亚运会将于2010年11月12日在广州揭幕。为了在全国宣传亚运,在全国范围内营造亚运会的氛围,广州亚组委一行昨天在西安进行了系列巡展和主题宣传活动。

  亚组委方面介绍说,广州亚运会共设42个项目,包括28个北京奥运会项目和14个非北京奥运会项目。这些非奥运项目的设立主要是体现亚洲特色,比如板球、围棋、象棋,其中围棋和象棋首次进入亚运会。此外,还有体育舞蹈、轮滑等大众健身项目。广州亚运会是历史上竞赛项目最多,规模最大的一届亚运盛会,共有45个国家和地区约12000名选手参加比赛。

  亚运中国行活动选定九个主要城市进行宣传,西安是其中之一。亚组委方面昨天透露,选定西安进行亚运推广,就是看中西安在西北地区得天独厚的地缘优势,以及古城独特的历史文化魅力。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