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中国军团

梁文博已锁定世界前十六 1/4决赛将面对希金斯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09年12月10日09:27

  本报讯 在特尔福德进行的斯诺克英国锦标赛昨天决出八强。中国选手梁文博和丁俊晖先后胜出,确保了四分之一决赛资格。尤其是梁文博,在世锦赛和英锦赛两大赛事的处子秀都打进八强,这也让他的世界排名提前锁定在前16位。

  在英国锦标赛上连续击败瑞恩·戴和马克·金后,梁文博至少获得了4000个积分,单赛季积分达到11560分,临时排名升至第12位。由于威廉姆斯和亨德利已经出局,梁文博提前锁定英锦赛后世界排名前16的席位。下一轮面对临时世界排名第一的希金斯,梁文博如若再胜,将铁定超越首轮出局的傅家俊,排名必将进入前10位,单赛季排名有机会达到第四的高位。

  当然今天的1/4决赛面对希金斯,对梁文博是道难关,不过已经走到八强阶段,梁文博应当轻松应战放开手脚,争取给希金斯制造些麻烦,纵然无法取胜也没有任何遗憾,更何况以梁文博现在的水准和状态,谁又敢说他不会继续创造奇迹呢?⑨6 (文刀)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