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A组-拜仁、尤文、波尔多、马卡比

欧冠联赛生死大战落下战幕 拜仁逆转尤文遭溃败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09年12月10日12:06

  据新华社电 拜仁昨日完成了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他们在事关出线的“生死大战”中客场4:1击溃意甲劲旅尤文图斯,从而力压对手晋级欧冠联赛16强。皇家马德里和AC米兰均一胜一平,携手从C组出线。

  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开始前,法甲波尔多队已确定以A组头名身份晋级,尤文和拜仁则分别以8分和7分位列其后,谁能晋级就要看本轮的比拼结果。

  只有获胜才能出线的拜仁放手一搏,开场后明显占据优势。不过,尤文凭借特雷泽盖第19分钟的精彩破门先声夺人。一个失球不足以打倒德甲“巨人”。在奥利奇为客队赢得点球机会、门将布特一蹴而就后,拜仁得以带着1:1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克罗地亚前锋奥利奇依旧活跃。在尤文门将布冯左扑右挡已然成功之时,奥利奇将弹回的球塞入网窝,帮助拜仁在第51分钟时实现反超。随后,尤文苦苦寻求扳平机会未果,拜仁则成功扩大比分。第83分钟,施魏因施泰格踢出角球,博伊滕的头球虽然被布冯扑出,但戈麦斯随即接球射门得分。补时阶段,季莫舒克锦上添花,助拜仁以4:1锁定16强席位。

  在C组中,C罗在开场仅5分钟时便任意球直接破门,使得客场对阵马赛的皇马早早取得领先。虽然主队7分钟后即扳平比分,但阿尔维奥尔第60分钟的进球让“银河战舰”再度领先。第80分钟,C罗再下一城,将比分定格在3:1。

  在皇马以13分排名小组第一的同时,该组的AC米兰凭借小罗纳尔多的点球命中客场1:1战平苏黎世队。“红黑军团”最终收获9分,以2分优势力压马赛出线。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