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田径动态

东亚运男子200米-中国双雄无缘奖牌 日选手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晨
2009年12月10日15:0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东亚运动会田径比赛首日在将军澳体育馆打响,在男子200米决赛中,日本选手、404号藤光贤司20秒91摘得金牌,中国两位选手李明轩(21秒44)和于亮亮(21秒52)分获四五名,遗憾无缘奖牌。

  获得银牌的是韩国选手YEO Hosua,他的成绩是21秒27,日本另外一位选手川津良索塔以21秒43获得铜牌。

  在今天上午的预赛中,川津良索塔以21秒20获得第一,韩国的YEO Hosua以21秒35获得第二,于亮亮第四,李明轩第八,也顺利晋级决赛。

  决赛中,于亮亮在第三道,李明轩在第七道,日本选手藤光贤司在第六道。

  开始后,起跑方面大家相差不大,在进入弯道后,藤光贤司的弯道技术不错,后劲更足,最后一百米他发力冲刺,很快从人群中脱颖而出,在还剩50米时,他已经领先身后的选手有数个身位。

  中国两位选手虽然奋力冲刺,尤其是李明轩是在最后冲刺时刻堪堪与川津良索塔几乎同时撞线,但是最后还是遗憾的以0.01秒的微弱优势与第三名无缘。于亮亮则以21秒52获得第五名。

  男子200米的赛会纪录是20秒34,日本选手末续慎吾在2001年所创造,已经有8年未破了。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