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与布拉泽维奇草签合同 百万欧元入主俱乐部

来源:西安晚报
2009年12月11日12:18

  本报讯 (记者 高西广) 记者昨日从上海同行处获悉,申花与布拉泽维奇的谈判终于有了结果。布拉泽维奇初步与朱骏草签了一份1+3的教练团队,年薪为100万欧元的合同。

  据介绍,在与申花俱乐部接触前,布拉泽维奇正与日本的一支球队“热恋”,来不来中国他有点犹豫不定。不过朱骏的诚心加上有关人士的游说,让布拉泽维奇最终下定了决心,目前布氏基本上同意执教申花征战2010年的中超联赛。据悉,为了表示最大的诚意,布拉泽维奇已经率先在合同上签了字,并已传到申花俱乐部。有关人士透露,申花俱乐部并不想马上回传合同签字,准备在下周布拉泽维奇抵达上海之后,双方当面完成签约。

  申花俱乐部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媒体,不管怎样申花已经在与布氏的签约问题上占据了一切主动。据介绍,布氏与他的教练团队,大概会在下周来上海,从而正式入主申花。至于年薪方面,这个1+3的团队薪水为100万欧元。

  记者查阅了布拉泽维奇的执教资料,1998年法国世界杯,当时63岁的布氏率名不见经传的克罗地亚队夺得季军。今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布拉泽维奇率领波黑也杀入附加赛,最终惜败劲旅葡萄牙,无缘南非世界杯。朱骏曾私下说,以这样的价钱,请这样的名帅,值了。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