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两世界杯参赛队抢国米妖童 欧冠功臣斥媒体诽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拉多
2009年12月12日03:10

    搜狐体育讯 在国米欧冠生死战,贡献了一传一射的巴洛特利。瞬时间在整个意大利火了起来,关于他入选意大利国家队的呼声也在日益高涨。据《慢镜头》分析,里皮似乎也已经对“超级马里奥”有所动心,正准备召唤巴洛特利征战南非2010年世界杯。

  当然,力挺巴洛特利入选意大利国家队的,首先还是国际米兰自己人。主席莫拉蒂第一个赞成:“巴洛特利太不可思议了,他在场上往往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我认为他完全有能力入选意大利国家队,并且参加南非世界杯。”

  随后国际米兰队长萨内蒂也谈到了巴洛特利:“能否入选国家队,这一切都取决于巴洛特利。他有无与伦比的天赋以及深不可测的潜力我们每个人都清楚,但他同时需要听取更多人的建议。如果他继续有惊艳的表现,并且保持良好的连续性,入选国家队是顺理成章的事。”

  就连国际米兰名宿马佐拉都对巴洛特利赞不绝口:“太完美了。你看看他在场上的技术以及视野,他完全是一个现象。我敢断言,在未来十年巴洛特利将是国际米兰的绝对支柱。同时我也看好他在意大利国家队占有一席之地。”观看了国际米兰与喀山鲁宾的菲戈也对马里奥不惜赞美之词:“这个是马里奥吗?这比我一年前在队的时候强出太多了。无论在力量、技术、意识以及团队配合上,巴洛特利都有了十足的进步。在他这个年纪,我比他差多了。作为明日之星,巴洛特利应该去参加世界杯。”

  正在巴洛特利入选意大利国家队呼声越来越高时,加纳国家队主教练拉耶瓦奇却正准备将巴洛特利招至自己的麾下效力。据《米兰体育报》消息,拉耶瓦奇将在近日抵达意大利,首先去博洛尼亚了解一下阿皮亚的情况,随后将到国际米兰观察蒙塔里。当然更重要的还是跟巴洛特利的一次会谈,游说马里奥加入加纳国家队。不过,巴洛特利此前已经口头回绝过拉耶瓦奇了。而且在马里奥的心里,意大利才是自己真正的祖国。他自己跟媒体调侃到:“我甚至都不知道加纳是一个什么样的国家!”

  再次处在风口浪尖的巴洛特利,此次却显得格外的低调。面对媒体的狂轰滥炸,马里奥学了穆里尼奥,一概不接受采访。只有在面对《体育周刊》杂志采访时,巴洛特利才打开了心扉:“我知道外面有许多关于我的传闻,但我更愿意没有这些流言蜚语。让我自己过单纯的生活,有的时候别人根本无法真正了解我的感受,只是一味地去猜测,或是不负责任的加以诽谤。我是一个有教养的人,只是有时候太过冲动……”(搜狐体育 胡拉多)

  
责任编辑:徐晓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