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刘翔轻松东亚运动会三连冠 13秒66无惊喜无悬念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09年12月12日08:57

  昨天下午,2009年东亚运动会进行了男子110米栏决赛的争夺,中国选手刘翔轻松地以13秒66的成绩获得第一,赢得了他复出之后的第三项赛事冠军,并且实现了在东亚运动会该项目的三连冠。

  刘翔无疑是这次东亚运动会田径赛场最大牌的明星,他的出场也让体育场出现爆满。刘翔决赛排在第3道,而另一位中国选手纪伟排在第6道。刘翔一出场就引来了观众的欢呼,他也不时对着观众席微笑,这更激发了场边观众的热情。比赛没有任何悬念,刘翔的优势非常突出,在过了十个栏后刘翔刻意放慢速度,轻松地第一个跑过终点。对于比赛成绩,刘翔表示不是很满意:“其实之前在家训练还不错,虽然今天的成绩不怎么样,但是能拿到第一还是很开心。”之前有媒体报道称刘翔和央视记者冬日娜等在尖沙咀逛街购物,刘翔表示:“来香港还是比赛第一。闲暇之余能够欣赏这么美丽的城市还是不错的。”对于会不会再次打破世界纪录的问题,刘翔表示:“我现在能进步0.01秒就很难很难。所以我现在根本就没有想过去打破世界纪录,想这个问题压力很大,根本就没有希望。不过我还是有信心跑到13秒以内。”

  对刘翔来说,明年将是关键,他将出征一系列国际比赛。翻看刘翔的往年战绩,他的巅峰期应该是2006年、2007年两个赛季。这两年,刘翔每年都两次闯过13秒大关,一系列国际比赛成绩基本在13秒20之内。2010年,刘翔最重要的赛事应该是室内世锦赛、世界杯,当然还有全新的钻石联赛以及亚运会。相信只要他的脚伤无碍,成绩会越来越好。本报记者 陈浩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