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郭晶晶轻松抵港否认退役传闻 潮人装备尽显时尚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2月12日13:34

  本报香港11月11日电(特派记者 苏娅辉 王靖)郭晶晶终于来了!今天中午11点25分,郭晶晶乘坐CA101次航班抵港。黑色外套,内配一件绿色毛衫,脖子上随意围着一条黑色围巾,灰白色的牛仔裤搭配一双黑色长筒靴,休闲的打扮非常时尚。她和吴敏霞有说有笑地从通道走出来,心情看上去非常轻松的她还不时地和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交流。

  对于已经递交退役申请的说法,郭晶晶在机场予以了否认:“我没有交过退役申请,现在也没有这样的想法。”

  郭晶晶下午现身九龙公园泳池试水热身,引来大批记者。郭晶晶13日将参加女子双人3米板比赛。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