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阿里汉抵津大红上装显喜庆 问候球迷大打人情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09年12月12日22:4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2月12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12月12日中午,天津泰达队新任主帅阿里汉终于出现在了泰达队员面前,并且与大家进行了简短的会面。面对队员,阿里汉表示有信心带领球队取得更好成绩;面对媒体,注重人情交往的老汉则第一时间向天津球迷问好。

  12日上午,阿里汉乘坐飞机抵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泰达俱乐部特意派出了专车去迎接他,随后马不停蹄赶到了位于天津南郊的团泊洼训练基地。一路的舟车劳顿让阿里汉显得有些疲倦,但他仍然坚持在午饭之前与队员们见了面。不知是否是要借中国习俗讨一个喜庆,阿里汉今天穿上了一件大红色的毛衣,一头灰白的头发、一身火红的装束,恐怕是老汉留给泰达队员的第一印象了。见面会在球员宿舍的会议室里举行,过程非常简单,只用了短短几分钟。阿里汉的开场白就提到了上赛季俱乐部内部的纷争,“我知道上赛季我们俱乐部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但是一切都过去了,我希望大家能够忘掉过去,全身心地投入到新赛季的训练和比赛中。”阿里汉这样说道,随后他也表达了自己的信心和要求,“在明年的比赛中,我们一定会取得很多的胜利,与此同时,我也希望大家在训练中尽量表现自己的水平,尤其是年轻球员。”

  在见面会之后,面对媒体,阿里汉表示虽然刚刚来到天津,但是对泰达队并不陌生,“在来这里之前,我对天津队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之前执教国家队和重庆队的时候,我对这支球队也给予了一定的关注,我知道泰达队里有一批十分优秀的球员。”很显然,上赛季泰达血洗重庆的场面让阿里汉无法忘怀。

  当有记者问起他对天津这座城市的印象时,老练的阿里汉立刻打起了“人情牌”,“天津是一座大城市,这里的球迷人口很多,他们非常热爱足球,在这里我要向他们问好。拥有众多的球迷对我来说是一种激励,当然在新赛季,我也希望球迷们能够给予球队更多的耐心。”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