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田径 > 东亚运动会刘翔动态

刘翔香港扫货变身购物狂 飞人购买名牌犒劳自己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2月13日15:20

  本报讯(记者宫云捷)在香港夺冠后,刘翔疯狂购物犒劳自己。

  在东亚运动会男子110米栏比赛中夺冠后,飞人刘翔坦言自己会待在香港几日处理私人事务,他所说的私人事务就是购物。昨天,他现身香港街头,耗时五小时进行购物,最终提着十几个袋子的战利品满载而归。

  为了尽量不引人注目,刘翔穿上了一件普通的黑色帽衫,还特意戴上帽子。但早已为盯梢刘翔布下“天罗地网”的各路记者们还是发现了目标,尾随其后。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翔最先到中环的阿玛尼等名牌旗舰店“血洗”一番,之后又到卡地亚钻石店买了一些价格不菲的钻石。两个多小时下来,刘翔与工作人员手中已经有十余袋“战利品”。刘翔在接受采访时介绍,他特意挑选了一块手表犒劳自己。

  结束了白天的扫货行动,刘翔又与小师妹王丽等队友在高档餐厅共享晚餐,三个小时后才回到下榻酒店。据现场记者估算,刘翔昨天一天的消费至少有十万元。

  相关新闻

  郭晶晶惊动“飞虎队”

  东亚运动会上,人气能与刘翔匹敌的,就只有郭晶晶了。

  昨天下午,数十家媒体在郭晶晶训练的场馆护栏外严阵以待,等待跳水女皇的出现。一个小时后,郭晶晶走出场馆遭到记者们的“狂轰滥炸”,但是由于已做好心理准备,郭晶晶面对各种问题都是笑而不答。

  不死心的记者们狂奔近千米,绕到场馆另一边询问郭晶晶。由于场面逐渐失去控制,场馆安保部门马上派出十余名持枪警察及便衣的香港“飞虎队”成员前来维持秩序,帮助郭晶晶成功逃脱包围圈,返回酒店。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