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本周赛事:火箭一周魔鬼赛程 欧冠周末16强抽签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3日23:08

    搜狐体育讯 篮球本周赛事仍以NBA报道为主,其中火箭比赛依然是我们的直播重点。本周火箭有五场比赛,分别是14日对阵猛龙、16日对阵活塞、17日对阵掘金以及19日挑战小牛和20日对决雷霆。从比赛的密度以及对手的实力上来看,本周迎接火箭的将是一个魔鬼赛程。猛龙虽然目前战绩并不理想,但拥有波什和特科格鲁的他们不容小觑。战罢猛龙之后,火箭将迎来背靠背的比赛,对手分别是活塞和掘金。活塞是东部的老牌劲旅,而掘金也是西部豪强之一,这两场比赛对于火箭来说将是个不小的考验。打完了背靠背后,火箭仅有一天的休整时间,随后他们将再度迎来一次背靠背,首先对阵的是小牛,同为德州球队,火箭和小牛之间恩怨颇多,本赛季两队前两次交手火箭无一胜绩,本场对阵对于火箭来说将是一场复仇之战。鏖战完小牛之后,火箭将和雷霆交手,对手虽然是一支青年军,但并非鱼腩,火箭需要做好打硬仗的准备,否则很难奏凯。

日期
时间
球队
2009-12-14 周一
01:30:00
火箭VS猛龙
2009-12-16 周三
09:30:00
活塞VS火箭
2009-12-17 周四
10:00:00
火箭VS掘金
2009-12-19 周六
09:30:00
火箭VS小牛
2009-12-20 周日
09:30:00
雷霆VS火箭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