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现场:丁俊晖离谱失误 希金斯超囧一幕冲洗手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薛宁
2009年12月14日02:17
丁俊晖笑捧奖杯
图片回顾丁俊晖新赛季
丁俊晖写真
丁俊晖受美女追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晚,09/10赛季斯诺克英锦赛决赛在英国泰尔福德国际会议中心如期进行,对阵双方分别是80后翘楚丁俊晖和70后天王希金斯。本场比赛第六局耗时竟长达56分钟,而希金斯最后一刻拼黑球的神来之笔令人印象深刻。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以高素质著称的英国斯诺克观众今天的表现稍稍有些瑕疵。

  丁俊晖离谱失误 希金斯神来之笔演逆转

  本场比赛第六局可谓一波三折,这一局丁俊晖在拿到8分后便面临极为复杂的局面,场上球的布局过散,他只能通过做球防守与对手周旋。此后的比赛丁俊晖且打且退,打进一颗红球便做一杆防守,直到希金斯进攻咖啡球出现失误,将球留在袋口。这时丁俊晖有了拿下这一局的上手机会,接下来他打进咖啡球和篮球,结果进攻粉球时却出现离谱失误,将球留在袋口。希金斯上手打进粉球后的走位很不理想,进攻台上最后一颗黑球时只能冒险一搏。令人吃惊的是,希金斯成功拼进黑球,在以局分49-51的情况下上演逆转,最终以62-51将总比分扳成3-3平。

  绅士希金斯超囧一幕 一路小跑冲向洗手间

  希金斯在艰难拿下第六局之后,马上冲着洗手间一路跑了过去。导播当然没有放过这个宝贵的镜头,摄像机镜头一直对着平日里举止儒雅的苏格兰绅士。从希金斯跑步的频率以及动作来看,他平日里应该不经常运动,至于希金斯为什么这么着急去洗手间,应该会有一个很囧的答案吧!因为第六局耗时太长了,竟然长达56分钟。

  手机铃声干扰比赛 观众观赛素质待提高

  本场比赛第七局进行期间,希金斯单杆拿下45分后,反薄红球左侧底袋失误,丁俊晖获得上手机会后接连得分,并且开始清理彩球。这时比赛现场响起了手机铃声,叮叮当当的声音持续了十几秒。不过,丁俊晖并未受此影响,表情一如既往的平静,他走到台边擦了擦球杆,继续这次进攻,最终单杆得到44分,以局分65-49实现总比分4-3的领先。根据斯诺克观赛礼仪,现场观众必须关掉手机和相机的,显然,这部手机的主人需要提高一下自己这方面的素质了。

  (搜狐体育 薛宁)

    回顾-丁俊晖决赛全程:三年蛰伏终释放 激情挥拳庆祝
    点评-丁俊晖夺冠显心理成熟 顺境逆境皆难阻前进脚步
    直击-现场独家记录丁俊晖夺冠 丁妈妈换裙装分享喜悦
    声音-独家专访丁俊晖:不敢相信夺冠 这次感觉最美好
    成长-屈辱哭泣到自信笑容 丁俊晖凤凰涅槃终成真汉子
    关注-英锦赛奖金:小晖获百万奖金 列赛季奖金榜第一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