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休息练球保手感 希金斯离开宝贝女儿哭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圆圆
2009年12月14日07:19
丁俊晖笑捧奖杯
图片回顾丁俊晖新赛季
丁俊晖写真
丁俊晖受美女追捧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12月12日泰尔福德报道)丁俊晖和希金斯8-8战平后,双方进入第二阶段15分钟的休息时间。

  决赛现场的观众都爆满了,丁俊晖和经纪人盖瑞穿过大厅里熙熙攘攘的人群,向楼上的训练房走去,每次中间休息15分钟他都会练球,决赛更加不例外。

  但和英锦赛前几场比赛相比,因为球迷众多,训练室门口增加了两名保安,戒备森严,隔着厚厚的玻璃门,丁俊晖在专注地练着,盖瑞在帮他拣着球。“盖瑞交待了,谁都不准进入。”保安负责人弗兰克提醒围在门口的球迷和记者。

  希金斯则一头迈进了同一楼层的球员休息室,在那里他的父母,妻子丹尼斯以及三个宝贵儿女都在那里,大约呆了十分钟左右,他步出了房间门,边挥手和年仅18个月女儿说再见,下午第一阶段比赛还穿着粉红衣服的的小女儿克劳迪亚此时此刻,已经换上了一套更喜庆的桃红色连衣裙,显然非常可爱。

  看到希金斯愈走愈远,小小的克劳迪亚竟然一边挥手,一边哭了起来,虽然妈妈抱着她,但看得出来,她显然是爸爸希金斯的“心肝宝贝”,希金斯听到女儿的哭声,正准备回头抱她时,却突然犹豫了一下,侧身站在原地了四五秒钟,“爸爸还有比赛要打呢,待会抱你。”说完,急冲冲就望楼下跑,小克劳迪亚顿时泪雨纷飞,哇哇大哭起来,尽管妈妈一直猛亲她脸颊安慰她也没有什么用。

  难怪希金斯总是赢得如此多球迷的喜欢,除了攻防俱佳的球风,希金斯美满的家庭也非常令人羡慕。

    回顾-丁俊晖决赛全程:三年蛰伏终释放 激情挥拳庆祝
    点评-丁俊晖夺冠显心理成熟 顺境逆境皆难阻前进脚步
    直击-现场独家记录丁俊晖夺冠 丁妈妈换裙装分享喜悦
    声音-独家专访丁俊晖:不敢相信夺冠 这次感觉最美好
    成长-屈辱哭泣到自信笑容 丁俊晖凤凰涅槃终成真汉子
    关注-英锦赛奖金:小晖获百万奖金 列赛季奖金榜第一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