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看完女友颁奖才立场 霍启刚:还是担心她的动作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09年12月14日07:06
  昨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在香港落幕。中国代表团收获113枚金牌,实现了五连冠,并以232枚奖牌创下了奖牌总数新高。下届东亚运动会将于2013年在天津举行。“跳水女皇”郭晶晶参加的东亚运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成为昨日东亚运最后一个比赛日的焦点。中国香港体育代表团副团长霍启刚的到场观战为女友郭晶晶助威,也许是因为在香港比赛有爱人的支持,夺冠后的郭晶晶心情极佳,她和霍启刚赛后更是双双打破沉默,公开表示了对对方的爱意有增无减。

  一提约见男友 郭晶晶就不知所措

  抵港后首次谈男友

  郭晶晶:我退不退役,他都会支持我

  在昨天的女子双人三米板决赛中,郭晶晶与吴敏霞两人前两跳发挥虽然有小瑕疵,但依旧凭借强大的实力,最终以总分357.60分的成绩毫无悬念地获得冠军。在赛后总结比赛时,郭晶晶表示有很多人支持,所以特别想表现好,反而出现失误。没想到郭晶晶的第一次回答马上被记者抓住漏洞,紧接着就有媒体问道,“有很多支持”是不是特指霍启刚,随后当记者问到来港后有没有打算和霍启刚见面时,郭晶晶就不知所措,回答也模棱两可,不时语塞显得有些紧张。

  此外,郭晶晶昨天还正式回应退役一事:“我是国家培养出来的,退役的事情不是我想就可以的,至少现在我自己没有提出来过。”当有记者询问她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是否参赛时,郭晶晶却流露了自己想坚持的意愿,“我还是想坚持。”“我做任何决定,他都会支持我”,眼见媒体对退役和婚事穷追猛打,郭晶晶终于松口说爱郎,而这也是她抵港后首度开腔提到男友霍启刚。据悉,郭晶晶将于今日与队伍一起离开香港。

  一看女友比赛 霍启刚就手心冒汗

  看完女友颁奖才走

  霍启刚:看她比赛,我还是会担心她的动作

  处在悔婚事件风口浪尖的霍启刚看上去一点也没受到传闻的影响,一身白色西装干练而斯文,对待围住自己的记者态度很好并且很有耐心。为了等待女友,霍启刚耐心观看完了接下来的男子单人十米台决赛的角逐,一直等到郭晶晶颁完奖才走。为了避开媒体的干扰,颁奖时霍启刚来到了贵宾休息室,通过电视直播目睹了郭晶晶领奖的全程。一直到郭晶晶离场之前,霍启刚都一个人近距离站在电视前欣赏着女友的冠军风采。看着电视上不时穿插着女友的镜头,霍启刚时而微笑,时而叹气,思念之情全然写在了脸上。“今天在看她(郭晶晶)第一跳和第二跳时,我还是会很紧张,紧张到手心出汗,担心她的动作。看到第三跳时,我觉得就没有问题了。”虽然已看过多次女友的比赛,但霍启刚表示每次还是会担心。采访中,霍启刚虽然一路微笑回答,但对婚事死活不开口,全打太极推脱。

  早报记者胡敏娟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