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不谈婚事不谈女友退役 霍启刚:前两跳我好紧张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3日15:34
[霍启刚在现场]
霍启刚在现场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12月13日香港报道)12月13日,第五届东亚运动会,“跳水女皇”郭晶晶与老搭档吴敏霞携手摘走女子双人三米板金牌。而她的“未婚夫”霍启刚也全程观看了郭晶晶的比赛。赛后霍启刚直言郭晶晶跳的时候自己还是很紧张,并在婚事和女友退役的问题上打起了太极。

  处在悔婚事件风口浪尖的霍启刚看上去一点也没受到传闻的影响,一身白色西装干练而斯文,对待围住自己的记者态度很好并且很有耐心。

  在被问及这是不是郭晶晶跳水生涯的最后一跳时,霍启刚称这不是由自己决定的。“这个不是自己就可以说了算的,要看国家队的安排和需要。”

  霍启刚与郭晶晶的婚事在2009年传了一年,从9月到全运会结束,再到东亚运动会结束,各种版本层出不穷,在东亚运跳水前更是传出了霍启刚悔婚的传闻。“婚事么这个还是不要说了,大家还是好好关注东亚运动会吧,今天是东亚运最后一天,有很多精彩的东西。”霍启刚笑着回答记者关于婚事的问题。

  “今天在看她(郭晶晶)第一跳和第二跳时,我还是会很紧张,担心她的动作。看到第三跳时,我觉得就没有问题了。”霍启刚对郭晶晶的比赛竟然还担心,要知道,他的女友可是女子3米板上的女皇,已经几乎没有对手了,更何况是在东亚运这样的地区比赛上。

  一路微笑回答,对婚事死活不开口,全打太极推脱,斯文的霍启刚既配合媒体采访,又不透露态度和信息,至于悔婚还是退役还是结婚,都留待以后慢慢看了。

    现场-霍启刚携胞弟现身看台 现场助威女友郭晶晶(图)
    直击-霍启刚现场助威郭晶晶 用行动击碎悔婚传言(图)
    声音-不否认郭晶晶昨赴霍家夜宴 霍启刚:她表现不错
    回顾-郭晶晶2009完全战绩:全胜摘六冠 世锦赛达巅峰
    点评-赛场情场两不耽误 郭晶晶2009八卦更比跳水精彩
    恋人-不谈婚事不谈女友退役 霍启刚:前两跳我好紧张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