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抽签|男篮世锦赛|男篮世锦赛赛程|2010年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抽签新闻

美国男篮抽到超级好签 将组史上最强世锦赛阵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2009年12月15日19:00
男篮世锦赛抽签精彩组图

世锦赛详细分组 男篮世锦赛赛程

    搜狐体育讯 在12月15日进行的2010年抽签仪式上。美国队被分到B组,它们的运气实在不错,和斯洛文尼亚,巴西,突尼斯,伊朗分到一个小组,第二档球队抽中了最弱的斯洛文尼亚,避开了东道主土耳其以及NBA球员汇集的法国队,这就意味美国小组第一出线的可能将大增。

  美国队人才济济,在打北京奥运会前,詹姆斯,韦德,科比,安东尼等人就和美国篮协签了个协议,保证他们要为国家队连续出战4年以上,这样就可以保证詹姆斯等巨星能够在未来很长时间内都为国家队效力,这样就保证了人员的稳定性和战术的持续性。

  在北京奥运时,小斯因为私人原因告假,这样美国内线只有波什和霍华德两人,人员显得比较单薄,本次世锦赛,小斯将让美国内线无论高度还是硬度都要强不少,这样美国遇到西班牙时,就不怕加索尔兄弟了。

  同时,美国队也注意人才的选拔工作,罗伊,杜兰特,阿尔德里奇等人都表示了为国家队效力的想法,因此现在美国队相对2008年的北京奥运队,人员上会有一定的变化,但是球队的基本人员还是詹姆斯和科比等人,加上此前没有成行的小斯,还有罗伊杜兰特,因此美国队是参加世锦赛上最强的一次。

  世锦赛的规则是将24个球队分成4个小组打循环赛,然后各组的前四名进入十六强打淘汰赛,最终决出冠军,因此美国队要想拿到冠军就必须打7场比赛不容有失。美国要想拿冠军打好小组赛是冠军,只有确保小组第一才能在淘汰赛里遇到较弱的对手。

  在小组赛的对手中,斯洛文尼亚不会给美国队制造多大威胁,该队虽然有尤杜卡,内斯托内维奇等多名NBA球员,但是这些人本身就不是很出名,球队并不是靠打整体闻名,因此该队比强调打整体的塞尔维亚好对付的多。

  巴西虽然是第三档球队中实力最强的球队,但是该队也是以打球星为主,虽然内内,巴博萨,瓦莱乔实力不俗,但该队也打的不是整体篮球,在第三档球队中美国最为头疼的应该是澳大利亚,抽到巴西这也是个好签。

  美国队真正要提防的是克罗地亚,这个球队虽然没有知名球星,但是球队的整体打法非常有名,队员之间也有了一定的默契,要是美国小组赛遇到麻烦,就是同克罗地亚的比赛,这场比赛美国必须打起精神。

  美国抽到的伊朗和突尼斯不会给美国制造任何威胁,伊朗队哈达迪或许可以在同美国队的比赛里展示出自己的潜力。

  如果美国小组第一出线,在淘汰赛将遇到A组的第四,从抽签结果看将遇到澳大利亚和德国,这将是内线对抗,澳大利亚有博古特和安德森,德国有诺维斯基和卡曼,因此美国队必须加强内线实力,如果小斯不能够成行,拜纳姆顶替的可能非常大。

  总之,美国抽到了个好签,球队也可能派出史上最强阵容,因此美国拿到小组第一是轻而易举的事情。至于能否拿到冠军,就要看美国的实力了。(搜狐体育:飞刀)

  • ·中国男篮避强敌抽到上签 小组出线命运自己掌握
  • ·中国男篮受到上帝眷顾 战胜波多黎各可小组出线
  • ·现场:大梦亲为抽签助兴 男篮涉险避开死亡之组
  • ·美国男篮抽到超级好签 将组史上最强世锦赛阵容

    点击图片欣赏更多抽签组图

    世锦赛吉祥物

  •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