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抽签|男篮世锦赛|2010年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抽签新闻

朱芳雨养伤就为力拼世锦赛 杜锋:不能怕东道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09年12月15日20:52
男篮世锦赛抽签精彩组图

世锦赛详细分组 男篮世锦赛赛程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2月15日 北京报道)在联赛开始仅剩4天时,广东双子星,朱芳雨和杜锋都在经受着伤病的考验,杜锋是拖着伤腿在俱乐部进行着训练,朱芳雨则是干脆在香港继续着对自己膝盖的治疗。随着今天下午7点多2010年男篮世锦赛小组分组的结束,两位国家队的老将都对这次的分组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我还不知道呢,先说说。”接到电话的杜锋还没有听说分组情况,忙着让记者介绍对手,在得知对手之中还有东道主土耳其后,杜锋笑着表示东道主不可怕,“土耳其是东道主就东道主嘛,不能怕,不管遇分到哪,跟谁一组都要打,所以就是要先做好自己。”

  向对于中国队小组出线的机会,杜锋还是更加看重现在即将开赛的联赛,“机会是靠大家努力去争取的,不过现在这个阶段别考虑太多,还是把自己的联赛先打完再说了。”

  在香港疗伤的朱芳雨对于这次的分组形势看法与自己的好兄弟杜锋有些相似,“其实对于我们来说,不管对手是谁,不好好打肯定不行,每一场比赛,每一个对手都是必须要注意的,都是要去拼的。”对于自己现在的状态和伤病,朱芳雨还是表示乐观,“我膝盖现在比夏天的时候好多了,现在之所以一直加紧恢复就是不希望我的伤病会影响到接下来的比赛,不管是俱乐部还是国家队的比赛。”(搜狐体育 朱路为)

  • ·中国男篮避强敌抽到上签 小组出线命运自己掌握
  • ·中国男篮受到上帝眷顾 战胜波多黎各可小组出线
  • ·现场:大梦亲为抽签助兴 男篮涉险避开死亡之组
  • ·美国男篮抽到超级好签 将组史上最强世锦赛阵容

    点击图片欣赏更多抽签组图

    世锦赛吉祥物

  •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