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拍台球动画片不习惯 每集将讲解基本动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柚缘
2009年12月17日18:59
[组图:丁俊晖模仿动漫人物]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刚刚夺得英锦赛冠军的丁俊晖昨天刚刚回国,经过短暂的休整,他今天马上投入到拍摄中,不过这些和激烈的比赛相比,就要轻松多了。

  “台球是一项益智运动,您对它有多少了解,欢迎来到小晖课室,今天与您一起分享,大家好,我是丁俊晖。”

  这些会出现《龙斗》台球动画片里,这是以小晖为原型制作的动画片,一共52集,每集结尾小晖都会亲自现身讲解打球的基本动作。

  “因为重复的拍吗,我也不太习惯,我认为我做的挺好,但是导演肯定跟我想的不一样,”丁俊晖说到。除了讲解示范小晖的另外一个任务就是将做人的道理交给小朋友。

  “就像我小时候,我爸也会跟我说一些大道理,他也不知道我能不能听懂,我也没告诉他我听懂多少,这些东西都应该印在脑子里,小孩子们很容易接受。”丁俊晖说到。

  拍摄间隙小晖拿台球摆了圣诞节的英文标志,对此丁俊晖说到:“我昨天刚从英国回来,感觉家乡气氛很好,我也希望大家能够度过一个愉快的圣诞节。”

    (来源:央视体育新闻)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