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伊万满意观看鲁能荣誉室 名帅只看不说忙着考查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2月18日15:06

   □记者 王健

   本报讯 17日,鲁能新帅伊万科维奇正式走马上任。在首堂训练课上,伊万的主要工作是“看”。“希望尽快了解球队,融入球队。”伊万表示。

  参观荣誉室,感叹来对地方了

   对于济南,对于鲁能,伊万都非常好奇。17日一早,他就迫不及待地想了解将要工作两年的鲁能俱乐部。而俱乐部为克罗地亚人安排的首个“任务”是参观荣誉室。

   在荣誉室里,俱乐部老总孙国宇向伊万及其助手马季奇、莱科介绍了鲁能的相关情况和历史战绩。看着一座座奖杯、一枚枚奖章,伊万高兴地表示,他来到了一家高水平俱乐部。伊万还表示,“希望通过2010赛季的努力,荣誉室里也能留下我的印记。”

   随后,伊万又参观了训练场、医疗室、健身房、餐厅等设施。“这些设施太棒了,我不得不说,鲁能是一家规范的俱乐部,有如此好的条件,我们没有理由不取得好成绩。”伊万还特意称赞了训练场的条件,“在天气这么冷的情况下,草皮质量依然很好,这对训练非常有利。”

   参观的最后一站,是伊万自己的房间。伊万认为房间设施齐备,住起来会很舒适,“感谢俱乐部为我做的一切,我只能用加倍的工作来回报了。”

  首堂训练课,只看不说忙考查

   17日下午,鲁能队员现身训练场。由于场边站着新老总、新主帅,所以这堂训练课被赋予不同的意味。伊万虽然穿着运动服,但他并没有进场指挥,热身活动是由助手马季奇率队完成的。

   根据足协的规定,各俱乐部的YOYO测试将单独进行。记者了解到,鲁能计划在月底进行体能测试。为了“赶工期”,鲁能近期以体能训练为主。但是,急于了解弟子特点和状态的伊万,还是授意马季奇安排了一场分组对抗赛。

   显然,鲁能队员都明白这场对抗赛的含义,每个人都使出了浑身解数,有着“拼命三郎”之称的崔鹏,更是挽起了袖子,差一点赤膊上阵。由于拼抢激烈,场上不时出现人仰马翻的情形,以至于中方教练不得不多次喊道:天冷地硬,小心脚下的动作,免得受伤。尽管如此,王晓龙还是在对抗中受伤,不得不中途离场。

   整堂训练课,伊万并没有对弟子交代什么,大部分时间都在与翻译和莱科交流。但从表情上看,他对队员的态度还是相当满意的。训练结束后,伊万终于来到队员中间,简单叮嘱了一下跑位的问题。

   与图巴喜欢在训练中大声咆哮不同,伊万的表现甚至可以用“温柔”来形容,这也让鲁能队员很是受用。“伊万不愧是博士,果然很有学者风范。”一位队员说道。不过,这只是伊万的首堂训练课,今后的时间里是不是仍然如此有“风范”,还有待观察。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