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联赛排位赛小组赛战罢 江苏湖北分列头名进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09年12月18日19:4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12月18日广州报道) 北京时间12月18日,2009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联赛排位赛在广州进行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在下午进行的三场比赛中,江苏队和湖北队分列B组和C组首位,晋级四强。此外,广西队苦战五场击败福建队,获得C组第三名。

  下午进行的三场比赛分别是B组的江苏对对阵湖南队、C组的青岛队对阵湖北队和广西队对阵福建队。其中,江苏与湖南、青岛与湖北都是争夺小组第一的较量。B组江苏队与湖南队比赛中,鲍春来在第二场男单比赛与李昱战满三局,而且在决胜局一直打到加分才以两分险胜,为湖南队拿下本场比赛的唯一一分。值得一提的是,江苏队在男单输掉的一分,也是他们开赛以来丢掉的第一分。不过,江苏队凭借孙君杰/徐晨、陶嘉明/孙晓黎和王适娴取得三分,以3-1获胜。由于该小组一共只有三支球队,因此两连胜已经帮助江苏队登上B组第一的位置。

  另外两场比赛都是来自C组的队伍,均打满五场。青岛队与湖北队一战很精彩,这场比赛同样是争夺小组第一的比赛。此前,两队在前两场比赛均获得胜利,谁在今天的比赛中获胜,谁就是小组第一。根据赛程安排,今天的比赛顺序为男双、男单、混双、女单和女双。比赛开始后,青岛队两度领先,分别是傅海峰/沈烨和郑波/马晋在两场双打比赛中拿到两分,但随即被湖北队在单打比赛中扳回,比赛不得不通过第五场女双比赛分出胜负。然而,比起一直在省队搭档参赛的湖北组合赵芸蕾/王晓理,临时组对的马晋与青岛队引进的内援杜婧配合明显缺乏默契,总是被对手抓住漏洞。两局比赛,赵蕾/王晓理先后以21-14、23-21获胜,帮助湖北队以3-2险胜青岛队,从而得到小组第一。

  广西队与福建队的比赛是争夺小组第三名,广西队在前面的前四场比赛中赢下两场双打,福建队则拿下两场单打,最终也不得不通过女双比赛来判定胜负归属。广西队的陆璐/邓羽婷以2-0战胜对手,最终广西队以3-2击败福建队,获得小组第三名,福建队获得第四名。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