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鲁梅尼格:战紫百合有优势 祝斯图加特体面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晚
2009年12月18日20: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晚19点,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的抽签结果在瑞士的尼翁揭晓。作为德甲代表的斯图加特和拜仁慕尼黑命运各不相同。斯图加特将迎来欧洲霸主巴塞罗那,晋级希望渺茫,而拜仁作为小组第二的运气更好一些,他们将遭遇来自意甲的紫百合佛罗伦萨队,

  抽签出来后,参加抽签仪式的拜仁主席鲁梅尼格第一时间表态,对于抽中佛罗伦萨,鲁梅尼格显然比较满意:“去年的冠军联赛中,我们就曾经遭遇过佛罗伦萨。当时我们有着不错的经历。佛罗伦萨有很强的传接球能力,我们绝不能犯任何错误,必须保证最佳状态面对他们,打出两场完美的比赛晋级。当然,我们避开了巴萨,切尔西这样的强队是值得高兴的。”

  上赛季的冠军联赛中,拜仁客场曾经被巴塞罗那只用了半场就4-0血洗,这次轮到斯图加特倒霉了。鲁梅尼格很同情斯图加特:“对于他们来说,最重要的是要光荣地打出自己的风格,体面地告别……想战胜最大热门的难度很大。好在至今为止,欧冠还没有球队卫冕成功……”

  而斯图加特经理黑尔特则同样无奈地说:“很清楚了,我们将迎来一个伟大的对手。和巴萨的比赛将是斯图加特面对的最困难的比赛。我们和卫冕冠军显然不是一个级别,但谁知道会不会发生奇迹呢?”(搜狐体育 艾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