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布拉泽维奇展老江湖一面 避谈与小巨人姚明抢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09年12月18日23:1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2月18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2月18日晚,上海申花俱乐部为新上任的外籍教练——克罗地亚名帅布拉泽维奇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这意味着,接下去将由这位克罗地亚老人带领申花征战新的赛季。与媒体的首次见面,布帅留给大家的印象是,此人是个“老江湖”。

图为布帅在和媒体打交道(查看组图)

  “老江湖”总有自己的一套,比方说如何取悦媒体。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布拉泽维奇就展示了自己的良好口才,一个发布会下来记者们发现居然破天荒连着记了好几页笔记。“他太能说了。”“口才相当好。”另外,他非常清楚什么该说什么不该说,所以今天的发布会上并没有从布帅的口中套出什么“猛料”来。

  对于布拉泽维奇这个时候来上海,自然容易让人想到两个人,一个是山东鲁能的新帅伊万科维奇,一个是与布帅几乎前后脚抵达的姚明。布帅在这个时候来,是来跟伊万别苗头的,还是与姚明来抢风头的?对此,布帅的回答是:“山东应该算是申花重要的对手了,别忘了他们的新帅还是我当年的助手呢。”那么姚明呢?明天姚明就将亮相CBA的揭幕战,您和姚明谁抢谁的戏?”对此,布帅不慌不忙表示:“我的心中只有足球,申花才是我需要关注的。无论是我成为议员还是去拍电影,这不能阻挡我对足球的喜爱,因为我知道这对我来说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