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兰德里已为火箭牺牲7颗牙 神鸟两助休城胜克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2009年12月19日12:28
兰德里牙齿遭击落回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辩论 实录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NBA常规赛休斯顿火箭客场挑战达拉斯小牛,面对这个难缠的对手,火箭却以116-108客场加时险胜。洛瑞替补拿下26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另外还有5次抢断。

  本场比赛一开场,火箭牢牢被小牛压制住,首节以19-24落后。但在第二节全场却发生了转折,在第二节还剩9分28秒时,小牛进攻,诺维茨基中路持球突破,火箭兰德里对位防守,对抗之中双方刚好对上,诺维茨基扬起胳膊就打在了兰德里的脸上。对抗之后,只见诺维斯基重重摔倒在地并痛苦地捂着自己的右手肘关,右手手肘被撞得鲜血直流。小牛见状赶紧叫出暂停,诺维斯基下场休息治疗,之后进了更衣室处理伤势再也没有出场。

  在诺维斯基下场之后不久,兰德里这边也出了问题,原来诺维斯基一肘就打掉了火箭大前锋五颗牙齿,有三颗掉在地上,两颗则嵌在了诺维茨基的胳膊上。当时诺维斯基出场10分钟只得到5分和2个篮板,而兰德里也只得到2分,这属于典型的伤敌一千,自伤五百。但就这场比赛而言,诺维斯基对比赛的影响是兰德里不能比的,而在两人同时下场之后,火箭在洛瑞的率领下连续打出高潮,安德森和巴蒂尔连续砍分,而小牛由于突然少了诺维斯基,应对不及,进攻中打不开,次节被火箭打出了17-30的攻击波,转而落后了8分。

  火箭气势上来之后,已经牢牢把握住场上主动权,而小牛在少了诺维斯基之后,等于少了是阵地进攻最稳定的进攻武器,只能派上巴雷亚和火箭以快对快,摒弃了自己最长处,来对抗火箭的最长处。在比赛的大多数时间,火箭都保持着领先,但在最后时刻,球队却连续出现失误,反而是蒂姆-托马斯神来之笔飙中三分,将比分扮成100平。但在加时赛中,凭借小布和洛瑞的出色发挥,火箭还是以116-108战胜小牛。

神鸟三颗牙换胜利 麦迪2分小布闪光加时擒小牛
神鸟三颗牙换胜利 麦迪2分小布闪光加时擒小牛

  有趣的是,今天并不是兰德里第一次在比赛中被对手打掉牙齿了。在2007-08赛季的季后赛中,火箭对阵爵士的第一轮中,双方打至第三场比赛,兰德里的门牙就被布泽尔打掉过一颗半,后来镶了两颗牙,但兰德里毫不退让,掉牙之后咧嘴盖帽救球的场景依旧让球迷津津乐道。而最终火箭在盐湖城拿下了一场胜利。今天,兰德里断齿兑掉了诺维斯基,而火箭也在客场加时赢下昔日苦主小牛。阴差阳错间,兰德里竟成了火箭的幸运符,每当他一断齿,火箭定当获胜,只不过这个代价有些沉痛,以后还是少做为妙。(搜狐体育 锐利)

相关新闻:

麦迪遭小字辈队友白眼 MR特权变火箭最大牌龙套

麦迪封盖诺天王偶露峥嵘 圣诞节后三号或迎转机

兰德里断牙成火箭幸运符 神鸟受创火箭能胜克星

火箭以暴制暴征服达拉斯 阿帅用兵胜卡莱尔一筹 

安德森已成火箭第三攻击点 姚明喜获最可靠替补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诺维茨基撞倒兰德里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