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麦迪遭小字辈队友白眼 MR特权变火箭最大牌龙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009年12月19日12:35
兰德里牙齿遭击落回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辩论 实录 调查 视频

    搜狐体育讯 达拉斯的美航中心球馆,这里是麦迪的伤心地,北京时间12月19日,麦迪又回到了这里,在自己复出的第三场又出现在这块熟悉的场地,可惜他已经回不到他从前还征服过这里的感觉了。这里,倒是可能成为麦迪完全走下神坛之地。火箭最终在加时赛战胜小牛,而这一切与麦迪毫无关系。

  7分钟的时间,这就是阿德尔曼给麦迪出场的上限,毕竟在阿德尔曼看来,麦迪近期复出是一举两得的,不仅可以让麦迪适应球场气氛,而且可以让其他队员得到足够的休息时间。然而,现在的麦迪已然不是从前那个呼风唤雨掌握球队命脉的那个超级T-MAC了,他甚至只是火箭拿着最高薪的超级龙套。

  不要以为麦迪复出之前在球场上和兰德里互喷垃圾话只是玩笑的一幕,要知道从前,麦迪在火箭队中是无人敢对他不敬的,他掌握着对皮球和进攻的直接控制权,想要球进攻?那得问问麦迪!现在不同了,兰德里和麦迪互喷垃圾话足以证明了麦迪地位的下降,以及其他球员对他能力的怀疑。

  今天对阵小牛的比赛,麦迪依然在比赛还剩7分多钟的时候替换巴蒂尔出场,但是除了在球场两端不停做着折返跑练习活动自己那做了微创手术的膝盖之外,他甚至连接球的机会都没有,仅有的一次从后场运球到前场还是因为发底线球时只有他一人接应,而从前,麦迪接球至前场是规定好的。但有谁在意目前这个双腿蹒跚的麦迪呢?在他第二次出手命中中投之后,他觉得自己的状态来了,应该更多的接球进攻,然而她得到的竟然更多的是来自队友的白眼!当时距离他下场的时间还剩1分09秒,他想突破自己此前3分的极限,但是无人理睬。

神鸟5颗牙换胜利 麦迪2分小布闪光加时擒小牛
神鸟5颗牙换胜利 麦迪2分小布闪光加时擒小牛

  当时,火箭17-22落后5分,古登上篮不中后,兰德里抢下后场篮板,此时在左侧的麦迪一直伸手向兰德里要球,但兰德里现在的第一反应不是麦迪而是空位,于是将球传给了洛瑞,洛瑞马上推进,麦迪此时依然在后半场伸手要球,结果洛瑞也没有理会麦迪,马上将球传给了篮下要位成功的斯科拉。而麦迪此时杀回3分线附近,依然举着双手索要球权,但昔日的“特权球员”现在显然还没有赢得队友的信任,斯科拉瞄了一眼麦迪,选择了自己转身勾手进攻,在投篮不中后自己抢下篮板,不过随后遭遇了基德的抢断。

  短短的1分钟已经完全可以刻画出现在麦迪在火箭队中的地位,他已不再是球队不可或缺的关键先生,而他的特权也在现在的火箭不复存在。(搜狐体育 翊冲)

相关新闻:

麦迪遭小字辈队友白眼 MR特权变火箭最大牌龙套

麦迪封盖诺天王偶露峥嵘 圣诞节后三号或迎转机

兰德里断牙成火箭幸运符 神鸟受创火箭能胜克星

火箭以暴制暴征服达拉斯 阿帅用兵胜卡莱尔一筹 

安德森已成火箭第三攻击点 姚明喜获最可靠替补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诺维茨基撞倒兰德里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