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中国球员征战K联赛

李玮峰畅谈韩国幸福生活 称杜威们无需担心饭碗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9日22:0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2月19日 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2月19日,李玮峰再度回到上海。这是他自加盟韩国水原三星以来第二次回到上海,上一次他是代表水原三星出战上海申花打亚冠,而这一次他是来参加由阿迪达斯举办的全新南非世界杯官方比赛用球“JABULANI”的测试体验活动。

  今天的李玮峰看上去神清气爽,身穿一身白色的运动服,被数十名“大头家族”球迷簇拥着走进浦东世纪公园足球场。李玮峰是昨天抵达上海的,最近他正在国内休假,陪伴家人共享天伦之乐。一边闲聊的时候,李玮峰就愿意跟大家分享她宝贝女儿的趣事。这位“球霸”在谈到女儿的时候,他的脸上洋溢着作为父亲的幸福。看到我们的小狐狐,他表示一定要带回去送给“妞妞”。“拿回去给妞妞,我们家最淘气那个。”李玮峰笑着说道。

  这是李玮峰今年第二次回到上海,也是他今年最后一次来上海,下一次是什么时候,李玮峰说不上来。“这次回来,等下次再回国就是去河南打亚冠了,到时候大家记得去河南看我哦,我请大家吃饭。”李玮峰心情大好。

  显然,李玮峰在韩国过得称心如意。在离开了申花之后,李玮峰在韩国水原三星踢得顺风顺水。这真不知道是不是就应了那句古语——树挪死人挪活。

  李玮峰说,在韩国可以静心踢球,不用想乱七八糟的东西,可以完全集中精力去踢。相比在国内踢球,韩国的生活很简单,也很惬意。“以前老百姓说中国球员挣得太多踢得太差,但是现在呢,我们球员付出的努力与得到的回报并不成正比,甚至还不如普通老百姓,因为很多球队现在都欠薪。但是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在这方面,我在韩国就很享受,因为从来都是准时发薪水。我去了韩国一个赛季,我从来没见过我们队的老板,我只见过我们总经理,一次是他跟我签约的时候见过,还有一次是在我们队获得韩国杯赛冠军的时候我见过他,其他时候根本没见过他。我们队的No.1就是我们队的主教练,包括我们队里的阿姨,都是为他在开展活动,都在按照主教练的工作时间该做饭的做饭,该擦地的擦地,每一个位置上都要各尽其责。很多时候如果每天这个声音、那个声音,还能安心踢球吗?当一个球员每天都在想哪个人今天告诉我我们老板说我了,那这名球员他还能安心踢球吗!”李玮峰说,“我现在很享受在韩国这种安定的生活环境。”

  相比李玮峰在韩国的幸福生活,如今的申花依然在动荡中,有消息称杜威、吉祥兄弟、郜林等人也将被朱骏扫地出门。对于这些国脚球员,李玮峰表示并没有什么忠告可以给他们,但是他认为杜威们无需为前途担心。“作为一个职业球员来讲,这是一个很正常的事情,可以转会流通,没什么,只要是块的金子的话,去哪里都会闪光。”李玮峰说。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