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勒沃库森队问鼎德甲冬季冠军 拜仁大胜柏林赫塔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2月21日07:49

  本报讯(记者徐杨)昨日凌晨,德甲第17轮战罢5场。拜仁慕尼黑继续良好势头,主场5:2大胜副班长柏林赫塔,连续10轮不败,各项赛事6连胜,排名联赛第三。本场比赛,6.9万名球迷涌入安联球场,拜仁连续第100场联赛主场满座。范比滕首开纪录,戈麦斯连续5轮得分,罗本一传一射,托马斯·穆勒与奥利奇各下一城。勒沃库森主场完成逆转,以3:2击败门兴格拉德巴赫,从拜仁租借来的小将托尼·克罗斯梅开二度。全取三分后,勒沃库森超越此前1天获胜的沙尔克04,以1分优势夺得冬季冠军,同时9胜8平成为五大联赛中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其他比赛结果,多特蒙德主场1:0胜弗赖堡,沃尔夫斯堡客场2:2平法兰克福,汉诺威主场2:3负波鸿,斯图加特主场3:1胜霍芬海姆。本轮比赛结束后,德甲将进入冬歇期,明年1月15日重开战幕。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