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泰格-伍兹被曝多起“外遇丑闻”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有望重塑好男人形象 乔丹小贝是“过来人”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09年12月21日08:12

  从肯尼迪到克林顿,到乔丹,到贝克汉姆,到科比,到菲尔普斯,到伍兹,似乎没有绯闻就真的算不了名人。曾经的道德偶像,如今沦为备受谴责的对象,伍兹的人生轨迹急转直下。不过前有乔丹、科比和贝克汉姆等人做榜样,相信伍兹能够再度站起来。

  想当年,乔丹、科比和贝克汉姆与伍兹一样,都是道貌岸然的“君子”,一副圣人的模样,在球场上无所不能,在公众面前也是一副好丈夫的形象。然而,随着私生子、强奸案和“偷情门”浮出水面,乔丹、科比和贝克汉姆的光辉形象也大打折扣。

  不过,随着他们“知错就改”,乔丹一样如神一样进驻名人堂,科比正在NBA呼风唤雨,而贝克汉姆也与辣妹看起来夫唱妇随,和和美美。因此,对伍兹来说,抚平伤疤,再度以好男人的形象重返高尔夫球场并非天方夜谭。

  目前,在尚不清楚是否还有“小三”潜伏的情况下,已经有声音在同情伍兹,认为这才是有血有肉的伍兹。如果公众能够原谅伍兹,那么他的钱袋子将在不久之后即宣告重新鼓起来。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