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伍兹乔丹桑神携手道贺 费德勒推出全球限量T恤

2009年07月06日1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视频:群星恭贺费德勒创伟业 乔丹叹奇迹难复制

    搜狐体育讯 (2009年7月5日)Nike今日发布了30秒的视频,以祝贺罗杰·费德勒伟大的第15个大满贯头衔。这段视频并已发布在www.niketennis.com,并将在全球各种网络媒介中传播,视频中出现了包括小威廉姆斯、迈克尔-乔丹、泰格-伍兹、约翰-麦肯罗、以及皮特-桑普拉斯在内的众多体坛传奇人物。

  在温布尔顿决赛战胜罗迪克后,费德勒就超越了桑普拉斯14个大满贯冠军的纪录,而在不久前的法网,费德勒刚刚收获了职业生涯首个法网冠军。在过去6年中,费德勒共获得3次澳网、5次美网、6次温网以及1次法网冠军头衔。

  富有巧合意味的是,费德勒和桑普拉斯唯一一次交手是在2001年温网第四轮,当时19岁的瑞士人用胜利终结了桑普拉斯在温网31连胜的纪录。

  在祝贺视频中,运动员们与费德勒职业生涯中场内场外的一切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 费德勒获得15个大满贯头衔之前,桑普拉斯被认为是网坛历史上的最佳球员。

  -- 带着7届温网冠军,麦肯罗是网坛最多产的球员之一,他也曾解说过费德勒的很多比赛,见证过费德勒的许多胜利。

  -- 小威廉姆斯凭借22个大满贯头衔(11个单打、9个女双、1个混双)成为威廉姆斯姐妹时代最成功的女子网球选手。巧合的是,24小时前,她刚刚获得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三个温网冠军。

  -- 至于乔丹和伍兹,在他们各自的领域——篮球和高尔夫——他们被认为是世上最佳球员。伍兹在高尔夫运动中已经赢得14项大满贯冠军,近年来他与费德勒建立了深厚的个人友情。 

  为庆祝费德勒历史性的胜利,Nike将在全球零售店推出“RF15”系列的T-恤和运动帽。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