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综合:勒沃库森半程冠军 拜仁胜“副班长”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2009年12月21日10:29

  本报综合报道 当地时间12月19日,在冬歇期前最后一轮德甲联赛中,勒沃库森队主场以3:2逆转战胜门兴格拉德巴赫队,继续保持联赛不败金身;拜仁慕尼黑队在主场以5:2大胜“副班长”柏林赫塔队,获得联赛四连胜。

  赛后勒沃库森队主帅尤佩表示:“考虑到寒冷的天气和已经结冰的场地,我认为球队今天发挥得不错。”勒沃库森队在17轮过后成为联赛中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目前球队积35分排名榜首,领先位居次席的沙尔克04队1分。

  在联赛中收获四连胜的拜仁目前以33分位居第三位,与“领头羊”的积分差距仅有2分。

  拜仁主帅范加尔赛后对球队大加赞赏,他说:“这才是我希望看到的拜仁,在三项比赛中(德甲联赛、德国杯和欧冠联赛),我们都还保留着夺冠希望,我们可以在圣诞节好好放松一下了。”

  其他比赛,多特蒙德队1:0弗赖堡队,法兰克福队2:2沃尔夫斯堡队,汉诺威96队2:3波鸿队,斯图加特队3:1霍芬海姆队。

  德甲联赛将于明年1月15日重燃战火。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