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兰帕德一个球罚三次才算 切尔西逼平弱旅好辛苦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2月22日06:07

  切尔西逼平弱旅好辛苦

  本报讯(记者徐杨)英超第18轮,曼联、利物浦等豪门纷纷爆冷,这让昨日凌晨切尔西的战况备受关注。结果,蓝军果然也差点翻船,他们客场1:1战平排名倒数第二的西汉姆。

  这场比赛的关键词是“点球”,因为双方的进球都来自12码,其中兰帕德为切尔西扳平比分的点球竟罚中三次才被认可。是役,阿什利·科尔的犯规在第45分钟送给西汉姆联队一个点球,也导致切尔西客场落后。第61分钟,切尔西也赢得一次点球机会,但兰帕德两度射入均被主裁判迪恩以切尔西球员提前进入禁区为由要求重罚,好个兰帕德抗压能力超强,他第三次罚球依然冷静命中。要知道,兰帕德之前曾在与曼城的比赛中罚失关键点球。

  一个点球主罚三次,这在五大联赛中比较罕见,最近一次发生在意甲03-04赛季,尤文图斯客场3:2击败布雷西亚,尤文前锋米科利曾有过与兰帕德相同的经历,他也连续三次将球罚中。而史上最强事件则发生在2004年奥运会的一场比赛中,当时主裁判竟让一粒点球连罚了6次!

  切尔西俱乐部声明——

  不相信特里收黑钱

  针对《世界新闻报》报道特里勾结黄牛党私自带人参观斯坦福桥基地以赚取1万英镑“黑金”一事,切尔西俱乐部在官网发表声明说:“俱乐部相信特里绝对不会索要或者接受与这些参观活动有关的任何费用。”

  与此同时,切尔西主帅安切洛蒂也声援了特里,“是的,特里告诉我那些小报的报道并不真实,我没有看那些录像,我也没有兴趣这么做。我非常相信自己的队长以及球队的其他球员,特里没做错什么。”

  这已是特里近期第二次卷入类似丑闻,此前《每日邮报》曾称特里为赚钱不惜公然兜售自己的英格兰队长代言权。 记者徐杨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