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万厚良登陆韩国K联赛 > 聚焦李玮峰

韩年度最佳李东国揽四奖 李玮峰与水原颗粒无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09年12月22日17: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韩国年度最佳颁奖礼进行,全北现代与浦项制铁成为最大赢家,李东国独揽MVP、最佳射手、最佳前锋以及最受欢迎球员四项大奖,全北主帅崔康熙荣膺最佳教练,浦项制铁五人入选最佳阵容。令人遗憾的是中国球员李玮峰和他所在是水原三星队颗粒无收。

点击欣赏更多

  早在本月一周前,候选本年度各项最佳的球员名单就已经出炉,当时水原三星有两人入围,分别是门将李云在,以及后卫李玮峰。而在今天的颁奖典礼现场,我们并没有看到李玮峰的身影。李玮峰在水原这一年从整体来看发挥比较出色,帮助球队获得了杯赛冠军。不过或许由于联赛成绩不佳,最终没能站在最佳领奖台上。

  从公布的各项最佳来看,来自全北现代队的狮子王李东国无疑是最大赢家,李东国在MVP的评选中,获得了全部110张投票中的108张,压倒性优势获胜。同时他也把最佳射手、最佳前锋揽入怀中。已过而立之年的李东国用他完美的发挥赢得了球迷的心,在最受欢迎球员评选中也当然不让的抢得第一。

  刚刚加盟凯尔特人的寄诚庸获得了一个最佳中场名额值得注意的是在最佳11人阵容中,只有两名外援,而有5人来浦项制铁,这有些出乎预料,或许是因为在最近进行的世俱杯上表现不错,赢得了一些人气。(搜狐体育 爱国)

  最佳门将:申华龙(浦项制铁)

  最佳后卫金相植(全北)、金亨日、黄载源、崔孝镇(浦项)

  最佳中场:寄诚庸(凯尔特人)、金正宇(光州尚武)、埃诺、崔兑旭(全北)

  最佳前锋:李东国(全北)、德尼尔森(浦项)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