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9体坛盘点 > 项目盘点

体坛游览之大人物专列:刘翔完美复出 姚明休战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23日10:20

  23.四惠东 许宏涛成首个被抓投资人

  随着反赌风暴的深入,就在人们热议谁将是下一条落网的大鱼时,前著名足球经纪人、现成都谢菲联董事长许宏涛浮出了水面。许宏涛被抓的轰动性意义在于,除他曾成功运作孙继海、郝海东、李铁等球星出国踢球积攒起巨大名气外,他是反赌风暴迄今首位被抓的投资人,而且还是一支中超球队的现任董事长。

  许宏涛被抓源自他曾在成都冲超期间买了“假球”。2007年9月22日,“中甲”联赛成都谢菲联足球队客场对阵青岛海利丰足球队,当时正是前者“冲超”的关键时期。为赢得这场比赛,时任成都谢菲联队副总经理的尤可为和董事长许宏涛,商议出钱买下此场比赛,并与青岛方面敲定了打假球相关事,犯罪事实已经无可辩驳。

  足协官员对许宏涛被捕的关注程度超过了王珀、尤可为,不像王珀已经退出足球圈有两年之久,许宏涛毕竟是赌球调查中第一个被捕的中超人士,更是一名现任俱乐部老总,和他有关系的俱乐部、球员太多。从公安部门反赌的思路看,都是从一个人身上打开缺口,然后由这个人供出下一个人,许宏涛便是在这种情况下进入到了公安部门的视线,许宏涛知道很多黑幕,他也很有可能供出另外一些大鱼。

  有个足协官员看了许宏涛等人在央视上的谈话后认为:“许宏涛不过是条小鱼,他很有可能扯出一些大鱼!”如果说王珀被抓,意味着贩毒风暴已经深入到实质性阶段,那么作为第一个被抓的投资人,许宏涛被捕意味着反赌风暴的扩大化。这很可能意味着反赌将从低级别联赛深入中超,而这正是最根本的黑幕所在地。(搜狐体育 神嘴小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责任编辑:邓鑫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