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长春亚泰转会动态

足协为亚冠四强转会批特权 亚泰:感谢足协重视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09年12月24日10:43

  东亚讯(记者 于洋) 中国足球2010年转会细则到现在迟迟没有出台,考虑到中超四强参加亚冠联赛备战迫在眉睫,足协将破例为亚冠四强开绿灯。一位足协官员表示:“为保证亚冠四强为中国足球争光,足协正在研究对这四支球队在引援、备战以及联赛赛程编排中提供适当的便利。”据悉,足协将允许亚冠四强先按程序办理转会和亚冠注册,在国内转会正式开启后再完成在足协的注册。

  就在中国足协为亚冠参赛球队打开方便之门的时候,亚足联也自动修改了新赛季亚冠联赛的报名细则。日前,亚足联把2010年亚冠联赛的竞赛规则下发到了各参赛队。其中有一项条款发生了变动:在小组赛第一场比赛之前的7天,球队可以更换或者增加5名队员,但名单不能超过30人。或者就是说,中超参赛球队只要在明年2月23日之前将最终参赛名单上报到亚冠联赛组委会即可,这无疑为中超球队的内外援引进争取了不少的时间。针对这些变动,即将参加亚冠联赛的亚泰表示,“感谢中国足协对亚冠参赛球队的重视。”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