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枪手四年无冠温格仍称自豪 稳居英超豪门之列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26日00:12

  新快报讯 英超阿森纳队主教练温格表示,即便阿森纳队在最近四年内没有取得过重大赛事的冠军,他也认为这四年是他教练生涯中最值得骄傲的一段时间。

  在2005年夺得英格兰足总杯之后,阿森纳队就再也没有尝到过冠军滋味,不过,主教练温格还是认为,俱乐部在这段时间内,无论在场上还是在场下,都取得了令人自豪的成绩:球队水平稳居英超豪门之列,主场迁移到了酋长球场,扩建了训练场地,并且成功发展了青训系统。

  温格说:“对我来说,过去这四年是俱乐部的最好时光,当然,四年内没有冠军的确是非常遗憾。球队的成绩一直很稳定,我对自己在这四年的工作成绩非常满意。更换球场难免会导致很多原有资源的流失,但是,阿森纳队无论是在英超联赛中还是在欧洲冠军联赛中都保持了相当高的水准,而且俱乐部每年都有很可观的收益,能够做到这一点真的非常不容易。”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