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四大豪门打响阿森纳魔兽争夺战 温格为何不担心

2009年06月24日2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搜狐体育讯 可以想像,当今天早上温格打开电脑浏览网页又或翻开手中报纸时,教授的表情将何其复杂,因为就在近24小时当中,在英国与意大利很的很多媒体上均反复提到了阿德巴约的名字,而核心主题便是转会。

  最先给出说法的是《泰晤士报》,这家英国老版财经报纸言之凿凿的认为,如果AC米兰求购哲科失败,那他们就将从阿德巴约与法比亚诺两人当中选出一位真命天子,而可能性最大的便是小魔兽,其原因便是,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阿德巴约都与米兰传过绯闻,甚至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还曾亲口表示:“阿德巴约会是米兰的重磅引援。”

  《泰晤士报》撰文分析后没过多久,《天空体育》则称“曼联也有意网罗阿德巴约”。此外,如果在再加上两天前《镜报》所透露的“切尔西2500万英镑求购阿德巴约”与一天前《每日快报》所称的“罗马想买阿德巴约,且温格愿2000万英镑放人”的这些消息,一时间阿德巴约仿佛搞的好像离开阿森纳只是时间问题。

  英媒炒的如此之欢,接下来如果再有当事人的说法就更为美妙了,而就在英媒苦于本方观点很难用当事人言论予以辩证时,意大利同行则火速攻克这一难题,今天早些时候,意大利《足球市场》的记者采访到了阿德巴约的经纪人库比斯,而这名曾为阿德巴约争取到高薪长约的经纪人也的的确确带来了一些很有价值的信息。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迹象足以表明,切尔西与曼联有意收购阿德巴约。安切洛蒂去年夏天执教AC米兰时的确有意收购德巴约,这是事实,不过,眼下切尔西还没有就阿德巴约的转会问题与我联系。目前我也没有从安切洛蒂,又或者说AC米兰那里接到任何电话。不过,如今有另外一家俱乐部已经和我取得联系,而对此我无法透露更多信息,我只能说,他们是一家重要的俱乐部。”

  切尔西、曼联、AC米兰均被库比斯否认,那这家神秘俱乐部究竟是谁呢?照惯例,答案于近期揭晓应该不是问题,因为有能力签下阿德巴约的顶级豪门就那几家。不过,在澄清诸多绯闻与为各方留下一个哥德巴赫猜想以后,库比斯没有忽略阿森纳与温格的重要性,对此他继续说到:“目前,我还没与AC米兰就阿德巴约的转会问题进行接洽。近期我也没有接到这类电话。这并不意味着,阿森纳会因经济问题出售阿德巴约。今天上午我和温格有过通话,他否认了这种说法。”

  诚如库比斯所言,其实就在英媒猛炒阿德巴约或将离队之时,温格先前早已就此事给出态度:“阿森纳只买人不卖人。”不过话再说回来,阿森纳从无非卖品一说也是人所尽知,而更为重要的是,今天早些时候温格在接受阿森纳官方杂志采访时已经表示:“只要本特纳能够开窍,那他就是世界最佳前锋之一。”所以就眼下事态来看,若神秘买家真有诚意带走阿德巴约的话,那枪手锋线王牌还真就不太见得铁定留队。(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